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2021年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招聘会公告

时间:2021-04-16 来源:江城足球网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为更好的服务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有效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问题,充分发挥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促进就业方面的作用,积极帮助并引导高校毕业生、专职技术人员、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等群体尽早落实就业,为江城足球网企业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服务,现举办2021年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招聘会,欢迎各用人单位、求职者踊跃参加。

一、时间:2021年4月24日(周六)上午9:00-12:00

二、地点: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滕州龙泉中路墨乡圣府1号楼,美铭广场对面)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江城足球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江城足球网聚智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江城足球网网 

协办单位:枣庄市青年创新人才协会

                  江城足球网新媒体协会  

                  江城足球网双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四、参会对象:

1、江城足球网各类企业、社会团体等。

2、本市及来滕的高校毕业生、专职技术人员、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五、报名办法:

1、即日起,各参会企业可通过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zjzrc@126.com参与报名。企业报名参加,现场展位按报名先后排序。定展单位请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及填写完善的《参会单位招聘信息表》电子版,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以电子邮件回传报名预定展位。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1日上午12点。

注意:为保障企业权益,当报名企业数量达120家时将停止报名,望各企业及时报名。

六、其他事项: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招聘人员入场关,本次活动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报名成功企业不可缺席,如缺席将影响以后参加本平台组织的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展位的面试官人数不超过两人。参会企业不得组织人员在会场内“邀人”面试。

3、招聘会摊位摆放位置可能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做轻微调整,以现场摊位为准。

七、联系方式:

地点: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江城足球网龙泉中路墨乡圣府1号楼)

报名电话: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0632--8129999;

江城足球网网(tzjob.com.cn)0632--5590111。

图片1.png

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位置图

附件:滕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才招聘会参赛单位信息表.docx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