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参加江城足球网第十六届 (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12 来源:

各镇街总工会、经济开发区工会,市直各系统(产业、行业)工会、市总直属各基层工会: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激发江城足球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建设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决定,2021年举办江城足球网第十(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引导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墨子创新思想和鲁班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滕州工匠,立足本职,钻研技术,建功立业,当好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贡献。

 二、比赛工种及主办、承办和冠名单位

比赛工种数控铣(四轴)、数控车、机械零件测绘、装配钳工4个项目

主办单位:江城足球网总工会、江城足球网人社局

承办单位:枣庄科技职业学院

冠名单位:江城足球网普鲁特机床有限公司

三、参赛人员

本市范围内各类企事业相关工种从业人员(含自由职业者、农民工,这两类人员如无工作单位可自行报名),不分年龄、性别、现有技术等级、单位性质,均可参加。各部门、系统和企业要组织开展选拔赛,在选拔赛的基础上,组织优秀选手参加大赛。按比赛工种确定每队选手组成人数。

四、比赛标准

比赛评判依据《国家职业技术标准》高级工标准。各工种比赛细则由承办单位于赛前下发。

五、比赛安排

1.初赛由各镇街、市直有关系统、各有关企事业单位等负责组织实施,并依据实际工种状况组织代表队参加决赛。各工种决赛代表队的组成为:领队1人、选手3人,并于531日前向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扫描传送《江城足球网第十(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登记表》、《江城足球网第十(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种决赛汇总表》。因疫情防控问题,各单位可将附件12表格加盖公章后,将扫描件及电子版传至报名电子邮箱:tzghjxb@zz.shandong.cn

2.决赛时间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六、表彰奖励

奖励标准及内容

1.对于在技能比赛中获得各工种决赛第一名的选手,由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证书,由江城足球网总工会给予奖金3000元,并在今后“五一劳动奖章”评选推荐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由江城足球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江城足球网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已具有高级工职业资格的可按程序申报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对于获得各工种决赛第二名的选手,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证书,由江城足球网总工会给予奖金2000元,江城足球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江城足球网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对于获得各工种决赛第三名的选手,由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证书,由江城足球网总工会给予奖金1000元,江城足球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江城足球网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晋升高级工职业资格。

2.对以上个项目决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按照不高于实际参加决赛人数50%的比例,由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江城足球网优秀选手”证书,发放误工补贴200元。

3.对大赛组织工作出色的单位,由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优秀组织奖牌。

(二)奖金发放原则及要求

1.获奖选手按照大赛名次颁发奖金及证书。

2.获奖选手应按时缴纳个人所得税。

七、工作要求

1.对本次活动要大力宣传,广泛组织发动。

2.各单位要结合实际选拔报送参赛选手。

3.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保证时间进度

报名电话:0632-5585127

通信地址:江城足球网政务中心A楼1057室

公务邮箱:tzghjxb@zz.shandong.cn

人:王正国  吴慧

江城足球网劳动竞赛委员会

2021510

附件:江城足球网第十六届(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登记表.doc

           江城足球网第十六届(普鲁特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种决赛汇总表.doc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