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致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时间:2021-06-01 来源:

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近年来,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努力实践,为推进科技创新体系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江城足球网新增省级创新平台12个,128个技改项目纳入省级项目库,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达到49%,高于全省4个百分点,墨子科创园获评首批省级创业创新示范综合体,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奋斗凝聚汗水,实干笃定前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起步之年,各项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坚定爱党之心、报国之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发展共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打头阵、当先锋。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推进自主创新的主力军作用,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全力攻克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技术瓶颈,破解创新发展的科技难题,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全面拓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新空间。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胸怀江城足球网、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积极参与开展群众性、基础性、社会性科普活动,大力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培育壮大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新动能,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持续优化科技服务体系,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努力为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工作环境、学术环境和生活环境,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

衷心祝愿江城足球网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

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

2021年5月30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