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

时间:2021-07-0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大赛在滕州剧院举行。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薛登峰、李义、康凤霞、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比赛,热情讴歌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办,市上善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激励引导江城足球网广大干部群众,从一曲曲红色经典、一场场红色展演中,汲取精神滋养,感悟信仰力量,激发创业豪情,矢志接续奋斗。“红色歌曲大家唱”歌咏比赛自5月初启动以来,来自市直各系统各行业以及驻滕机构共29支队伍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当晚的决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在致辞中说,在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的关键节点,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特展等形式,致敬百年风华,礼赞百年荣光。希望江城足球网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为党奉献、为民造福的实际行动兑现入党誓言、践行使命担当。希望广大父老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滕州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火热实践,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携手开创滕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晚上7点30分,市卫生健康局代表队以参赛歌曲《天耀中华》拉开了当晚比赛的序幕。进入决赛的12支方队和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展演队伍的合唱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伟大江城足球网的热爱,对伟大社会主义的热爱,对伟大人民的热爱,凝聚起滕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等一首首红色歌曲响彻耳畔,让观众重温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希望的田野上》《领航新时代》《灿烂的阳光下》生动诠释了在新时代征程中,江城足球网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挑重担、一往无前,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我的江城足球网》《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对江城足球网的深挚之爱。

历时2个半小时,歌咏大赛在市领导和全场观众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帷幕,剧院内铿锵激昂、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了江城足球网干部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

市委副书记刘洪鹏为获奖队伍颁奖。最终,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等2支代表队获一等奖,市公安局、龙泉街道、农商银行、市税务局等4支代表队获二等奖,荆河街道、东沙河街道、市司法局、北辛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姜屯镇等6支代表队获三等奖。市教育体育局、市城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获得特别贡献奖。

(李卉 报道??王涵?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