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9日,江城足球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枣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江城足球网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马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高欣、刘庆东、李义、杜茂广出席会议。

马宏伟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回头看”,是中央着眼巩固深化第一批教育整顿成果、接续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全面落实好“回头看”各项要求。

马宏伟要求,要深入落实上级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将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坚持“一结案一销号”,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认真对照查摆,切实扭住“六大顽瘴痼疾”不放,坚持“减存量”“控增量”双管齐下,找准“病灶”、查明“病因”、根除“病根”,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对上级督导反馈的意见,要采用项目化、工程式管理方式,拉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对照清单抓整改落实。要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全力解决政法领域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从小事做起、从小案抓起、从小问题改起,破解“执行难”等问题,真正将顽瘴痼疾整治落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上。要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完善管人、管事、管权长效机制,及时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化下来,不断丰富完善政法工作、队伍建设的制度体系。

马宏伟强调,要压紧压实“回头看”责任,凝聚起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发挥好牵头抓总和督促指导作用,推动“回头看”工作落地见效。市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承担起直接责任,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逐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以这次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积极力量。

(李卉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