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13日下午,江城足球网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枣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江城足球网委主要负责同志任职的决定:陈永生同志任中共江城足球网委书记,不再担任中共枣庄市台儿庄区委书记职务。

市委书记陈永生在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枣庄市委的决定。他说,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和关怀,给我提供了一个在滕州干事创业、为滕州人民服务的机会和平台。滕州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经济基础雄厚,社会文明和谐,干部队伍充满活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近年来,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江城足球网历届班子的接续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开启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组织上安排我到滕州工作,与同志们一道共担滕州发展的重任,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陈永生表示,将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几大班子和江城足球网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躬身实干,绝不辜负省市委的信任和重托,绝不辜负176万滕州人民的期待和厚爱。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滕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一心一意谋发展,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团结带领江城足球网委一班人,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锚定江城足球网“十四五”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理念,大抓工业、抓大产业,带头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知重负重不懈怠,迎难而上加油干,在江城足球网上下形成以担当为荣、以发展为重、以奋斗为乐的浓厚氛围。三是用心用情惠民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关心的焦点、关注的热点、愁盼的难点,全力以赴办好各项民生实事,让上善滕州、幸福滕州更加实至名归。四是同心同德聚合力,始终做到团结干事。大力弘扬滕州干部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优良传统,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全力支持人大、政府、政协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工作,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清正廉洁守底线,始终坚守政治本色。自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作风保障。

陈永生最后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厚爱,倍加珍惜江城足球网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重托,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全身心融入滕州、扎根滕州、服务滕州。让我们在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奋力谱写滕州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市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和枣庄市委的决定,真诚欢迎陈永生同志到滕州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服从市委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坚决维护市委的权威,一如既往地坚决贯彻好市委的各项决定,一如既往地维护好班子的团结,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一定在以陈永生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枣庄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当好枣庄发展领头雁、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绝不辜负组织和江城足球网人民的殷切希望。

江城足球网现职副县级以上干部,正县级老同志和上届以来退下来的副县级老同志,江城足球网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镇街党政正职,驻江城足球网的中央和省、市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卉??党波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