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1-07-1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7月15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高欣、薛登峰、韩昌军、李义、王涛、康凤霞出席会议。市领导杜茂广、秦升学、张传纲、张晓翠、杜孝玺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防汛工作专题会议和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了生态环保、意识形态、常委分工及县级领导干部帮包镇街等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提出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总结历史,昭示世人,宣誓未来,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件,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极大丰富和发展,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上,刘家义书记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做好江城足球网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为全省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江城足球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好、领会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大学习”,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必修课,确保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突出“大宣传”,多角度、多领域、多形式开展宣传宣讲,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要突出“大贯彻”,把学习贯彻情况作为各级党委(党组)督查工作的重点,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滕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聚力重点工作,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抓双招双引、抓项目建设,用最短时间在我市集聚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意识,跳出滕州看滕州,坚决克服小富满、小富即安的思想,头拱地、向前冲,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尽快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做好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安全稳定。当前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期,强降雨天气明显增多。江城足球网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最清醒认识,做好最充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安全度汛。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加强雨情水情和天气监测,突出抓好水库、河道、城区低洼地、在建工地、危旧房屋、矿井以及交通运输、种养业等领域防汛工作,常态化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强汛期安全防范。要强化应急演练,做好预案准备、队伍准备、物资准备、演练准备,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强降雨来临前后,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下沉一线,深入帮包镇街、项目、企业、村居以及重点防汛部位,现场指导调度防汛工作。要健江城足球网镇应急联动、信息共享、组织协调等工作机制,构建上下贯通、政令畅通、高效协同的指挥体系。要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强化信息报送,严肃工作纪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抓好群众反映强烈、各级督察督导反馈环境问题整改,以更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南四湖是我省最大的淡水湖,是南水北调东线重点治污范围,保障水质安全意义重大。要盯紧南四湖流域水环境问题,系统治理、综合施策,重点强化工业点源、农业面源污染管控,压实河湖长制责任,加快实施管网雨污分流改造,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不断提升水环境质量。要切实抓好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再次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早发现、早纠正、早具结。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等重点工作,持续做好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全力以赴“攻大报、上头条、进联播”,努力在更高平台上传播滕州好声音、传递滕州正能量。要加强舆情管控,关口前移、重心下移,牢牢掌控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种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田”。宣传部门要发挥好指导、协调、督查作用,准确研判掌握江城足球网意识形态动态情况。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大局观念,及时联络、互通情况、各负其责,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卉 赵铖栋 报道??燕鸿?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