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双汇集团客商来滕考察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4日,双汇集团副总裁郑文广带领考察团一行来滕,洽谈项目合作事宜。市委书记陈永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副市长张传纲参加会见。

陈永生在会见中对郑文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双汇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管理水平和经济实力。在前期沟通交流基础上,双汇集团来滕考察,这是对滕州畜禽产业的高度认可。希望考察团在滕州多走走、多看看,深入了解滕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讨具体合作路径,拿出成熟方案,快速推动落地,实现企地双赢。滕州将全力支持好合作项目,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郑文广对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滕州历史悠久、经济活跃、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双汇集团将发挥企业在资本、技术、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滕州在畜禽产业方面建立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汇集团客商实地参观了江城足球网春藤食品有限公司、盈泰集团、江城足球网春藤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现场。

据了解,双汇集团是以肉类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漯河市。在全国17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调味品生产、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商业外贸等完善的产业链,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2020年,双汇品牌价值达到704.32亿元。

(刘林昊 赵铖栋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