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双过半”

时间:2021-07-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整体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以赴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推动我市强势崛起。上半年,江城足球网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8亿元,完成预算的64.96%,超时间进度14.96个百分点,增长5.51%,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全年任务完成和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今年经济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我市多举措强化组织收入及收入调度,依托智慧财税信息平台,全面落实税收共治措施。上半年,我市在江城足球网开展了土地使用税、耕地占用税专项调研,对6个镇街的8个煤矿企业耕地占用税缴纳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关联重点税源企业、土地、重点投资项目、外来施工企业等信息,在江城足球网范围内建设税源库,有效服务税收征管。

我市全面支持财源建设,认真落实“2021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提质增效、更可持续”的要求,大力实施减税降费,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强化对“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32条政策措施的资金保障,设立5000万元的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拨付资金875万元,兑现工业企业奖励政策,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吸附引导作用,积极运作总规模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做好沃盟科技(十方机电)、海吉雅环保设备、威智医药等企业投后管理、监督经营、上市辅导等工作。利用产业投资基金、融资担保、过桥还贷等工具,积极推动财政资金联合省级转贷引导基金市场化运作,切实解决实体企业贷款难、融资贵等问题。

我市多举措节支增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保障江城足球网惠民实事项目资金需求。加大对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兜实兜牢“三保”底线,强化直达资金常态化监管,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上半年,江城足球网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5.14%,各项民生事业和重点支出得到了较好保障。

(朱婷婷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