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马宏伟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马宏伟一行先后察看了羊庄镇前台村、羊东村涵洞等现场,详细了解防汛工作预案、低洼积水点排涝和抢险应急物资准备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马宏伟强调,台风“烟花”过境将给我市带来较强的风雨影响,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足充分准备,以务实的作风、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把防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密切关注台风最新动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提高预案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突出加强桥梁涵洞、低洼路段、事故高发路段巡查,迅速做好积水道路排水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行车和人员出行安全。要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及时做好各方面信息的汇总、分析和评估,随时应对突发事件。要认真做好防汛人员、物资准备,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抢险需要时调得出、用得上。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切实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我市安全度汛。

(甘甜 报道??图片由羊庄镇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