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1-08-0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2日,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校政治和法律教研部教授、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师资库专家王庆德出席并作辅导报告。枣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王志远、孙虎到会指导。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刘洪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樊猛,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开班式。

陈永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江城足球网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思想动力。

陈永生强调,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要把牢高质量发展主题,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推进“双十镇”建设和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力争在产业培植、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创新驱动、乡村振兴上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民本情怀。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20件惠民实事,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安全生产、防汛减灾、信访稳定等工作,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走好新的赶考路,必须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洁意识。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坚决打好“破十攀百”攻坚战,强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建设,高质量完成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永生要求,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这次专题学习的重要性,发扬优良学风,自觉服从管理,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江城足球网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讲话精神在滕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动员会结束后,王庆德作了题为《两个百年的奋进接力》的专题辅导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主题、四大成就、一个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为全面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次非常深刻的辅导。

开班式采取视频形式举行,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市直各部门、各镇街其他科级干部在各分会场参加。

李卉?党波?报道??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