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政协调研组来滕调研

时间:2021-08-0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4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杨家国带领调研组一行11人来滕,开展加强财源建设重点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市政协副主席高广胜,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陪同调研。

在龙泉苑财源综合治理服务站,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服务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了有关工作,详细了解服务站财源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关于财源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市实施财源建设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呈现的亮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和座谈交流,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财源建设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江城足球网对财源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政策落地和措施落实上的力度大,效果明显。特别是江城足球网突出抓好工业经济,围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鼓励企业实施技改、新上项目,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形成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调研组指出,财源建设工作既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今年以来,江城足球网财税系统站在枣庄市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谋划和推进财源建设工作,表现出较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财源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江城足球网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下一步,要围绕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吸引更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滕州,培育新的财源增长点。要抓好土地、能耗的保障工作,围绕现有产业基础,拉长产业链条,拓宽覆盖面。要做好三产融合文章,进一步提高农业生产综合能力,促进农民增收。要着力强化财税征管,进一步提升财税收入总量,同步加强监管、抓好引导,切实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风险,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刘林昊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