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江城足球网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1-08-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9日,江城足球网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召开,通报中共江城足球网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上半年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共话发展、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滕州总支主委周学文,民盟滕州总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茜,民建滕州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忠立,农工党滕州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培永,九三学社滕州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河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乔令梅,无党派人士代表燕中民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永生指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江城足球网上下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同心同德、鼎力支持的结果。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滕州发展,为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引导各自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老一辈党外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最大限度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力量。

陈永生强调,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山水林田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经贸洽谈、项目推介、双招双引活动,为加快发展牵线搭桥、鼓劲助力。要把民主监督做得更准,找准需要监督的问题和矛盾集中的环节,突出重点、靶向发力,确保问题发现得更精准、原因分析得更客观、意见提出得更有价值。要增进与广大群众的沟通联系,及时把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反映上来;积极宣传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讲好滕州故事,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陈永生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参政议政新形象。要夯实组织基础,严格按照有关规章和程序,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真正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社会贡献大、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要深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详实全面、适合党派基层组织特点、可操作性强的制度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运转协调、规范有序,不断开创我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共同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

李卉?赵铖栋?报道?张冉冉?摄影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