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强化担当抓落实 “快”字当头争一流

时间:2021-08-10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7日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总结了成绩,分析了新形势、新机遇,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工作措施实,为江城足球网上下干部群众鼓足了干劲,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奋进赶考路、当好领跑者,推动滕州各项工作枣庄领先、全省率先、全国争先。

市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强表示,市国资局党委将把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大力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转变监管方式,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国资监管平台建设,运用数字化手段有效提升国资监管效率和水平。优化国有资本布局,避免市属国企同质化竞争,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抓好国企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发挥国企“顶梁柱”和“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荆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洪超表示,荆河街道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制定工作落实计划。强化工作落实,在中央、省和枣庄、滕州两级市委坚强领导下,乘势而上再突破,真抓实干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东郭镇党委书记韩兴阔说,下一步,东郭镇将立足实际,聚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推进总投资12.2亿元的省级重点玉米精深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投资10.6亿元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聚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全面打好“山水林田大会战”,大力实施八大工程13个项目,打造莲青山多彩森林精品示范片区,全力抓好34千米“莲青山美丽农村公路”示范道路建设提升工程,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聚力推进民生改善,强力推进镇十件实事和173件村级惠民工程,加快实施新便民服务中心改造建设和农村道路大中修工程道路建设,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成果。

洪绪镇党委书记李亚娟表示,下一步,洪绪镇将聚焦“工业强、产业兴”,进一步强化“快就是大局”的奋进意识,全力以赴抓招商、抓项目、抓投产,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食品加工三大产业集群。聚焦乡村振兴特色镇创建,在延伸产业链条、叫响农业品牌、激发产业活力上下功夫,引导盈泰集团、新东谷面粉、今缘春酒业等农业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加大设施农业、智慧农业招引培育拓展力度,逐步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产业链发展。聚焦社会和谐稳定,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洪绪力量。

(甘甜 任凯歌 报道)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