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滕州

枣庄市工业技改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滕召开

时间:2021-08-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枣庄市工业技改项目推进会在我市召开,通报1至7月份枣庄市工业技改投资及项目情况、上半年分区(市)工业技改投资及技改项目纳统情况。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江城足球网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江城足球网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樊猛出席活动。

邵士官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江城足球网工业技改工作情况。他指出,抓好企业技改是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路径。各区(市)要高度重视工业技改项目,深刻认识抓技改就是抓发展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工业化、信息化融合发展,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邵士官要求,各区(市)要明确工业技改的任务目标和关键点,用好经验,提高标杆,迅速启动,确保成效。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加大政策支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业技改扎实推进。要相互借鉴工作方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考核导向,以更强责任、更实举措、更大力度,迅速掀起抓项目、扩投资、促生产的新一轮热潮,为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参与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市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尚品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听取了情况介绍。

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聚焦聚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大力引导企业实施新一轮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技术改造,持续迅猛增加的技改投资让滕州制造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劲更足。1至7月,已有89个项目纳统,预计完成投资43.1亿元,同比增长28.4%,其中制造业技改投资完成42.9亿元,同比增长35.2%。

(刘林昊?报道??图片由相关镇街提供)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