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墨子故里 山水木石第三届“生态滕州”油菜花节“美丽木石”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时间:2016-03-30 来源:滕州日报社

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为加速推进“生态滕州”建设,展示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发展成果,市政府定于3月30日至4月10日在国家AAA级景区——木石镇墨子湿地公园举行第三届“生态滕州”油菜花节。活动期间,木石镇政府联合市摄影家协会等专业摄影协会,共同举办美丽木石摄影大赛活动。

  一、征稿要求

  1、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4月20日。

  2、类别及奖项设置:本届摄影大赛以“生态滕州、美丽木石”为主题,拟设获奖作品30幅。分为工业振兴、社会人文、生态和谐三大类,每类分设一等奖1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6幅。奖金设置为:一等奖资金1800元,二等奖资金900元,三等奖资金500元。参赛者每类均可投稿,每类均可获奖,每类奖次不可兼得。

  3、作品要求:在木石镇境内拍摄,风格不限,数量不限,黑白彩照均可,单幅、组照均可(组照视为一件作品,限4-10幅以内),一律为JPG格式,单幅图片大小不低于3M。

  4、作品投稿:只接受电子文档,每幅(组)作品的文件名请按以下顺序和方式命名:类别名+作者名+作品名(组照注明序号)+手机号,发送至mozisd@163.com。同一作品不得在不同类别中重复投送。

  5、摄影作品必须为原创,如发现抄袭、弄虚作假和剽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所有参赛作品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6、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公益宣传活动中使用,如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等,不再支付稿酬。

  二、作品评选

  主办方将于5月份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筛选,评定奖次。作品获奖后将在木石镇微信、微博公布,并手机短信通知。

  三、颁奖安排

  主办方将在木石镇墨子文化广场举行优秀作品展及颁奖仪式,邀请获奖者参加。

                                                                          2016年3月28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